亞里西斯

隨意的文、隨意的圖

全職特傳因與聿等小說迷ˊˋ

[喻黃]回來(無敵小短文)

喻黄深夜六十分

今日关键词:回来

虐人小短文(是說我原本想打甜文的阿(掩面

主页君辛苦 @喻黄深夜60分 


鵝黃色的燈光打在餐桌上,喻文州坐在椅子上半瞇著眼地盯著眼前一道道不再冒煙的菜,掛在客廳牆上的時鐘往上走了一格,半夜12點的鐘聲響起,而喻文州只是默默的、半是絕望的閉上了眼睛,起身將那些已經放在桌上六個小時的菜整理好放進冰箱。


這已經是這禮拜的第幾次了?


這時鑰匙開鎖的聲音傳來,喻文州反射性的抬起了頭望向走進家門的那個人。


"呦,晚安。"黃少天不冷不淡的說著。


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不帶溫度的對話,義務性的問候。


你的人回來了。心,卻不在了。


##########

不得不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寫虐的阿QAQ

但是一看到關鍵字我的腦中就浮現了這個......

有時間我大概會把這文再擴寫吧我想


评论

© 亞里西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